什麼~?才兩個月~我怎麼一直在計畫什麼時候可以放假,什麼時候可以閃人?現在工作的心情就跟以前在上小兒童班的時候一樣,上之前讓我很心煩,因為我不想上,但是身歷其境的時候還OK,因為一直做就沒有想太多。但是,每天晚上睡覺前,每天早上出門前,總是覺得很悶,因為,又是一天!
寫了第二份工作心得報告,就是新人要連寫三個月的心得。Merde!老娘最討厭寫這種東西。我才去一兩個月連信都還不會寄,是期望我寫出些什麼多有建設性的東西,寫第一份的時候,真的讓我很困擾。最近寫了第二份,好不容易比較有心得,但是卻也沒有什麼比較有建設性的回覆。連試都沒試,討論都沒討論,就跟我說不太可能達成,這樣下去還有什麼好說的?如果希望公司達成你所期望的規模,這些是必然的,早做晚做的問題而已。要說我最想建議的事情嗎?那就是不要叫我在寫這鬼東西了!
這種報告應該是重質不重量,哪有人嫌內容份量不足的?有事就有事,沒事就沒事,硬要叫我凹實在是很困擾。我覺得重要的事情你覺得comme si comme ca,你覺得重要的事情我覺得so so,既然大家的觀念根本不一樣,就讓我安安靜靜的過日子吧!銀貨兩訖。我實在不覺得我提出來的事情你們有辦法達成。格局還不到吧!There is a long way for you to go...
現在想到一個月以後還有一張就覺得很苦惱,當然好消息是那也是最後一張了,thank god!再叫我寫下去我就想逃跑了~至於產品,要叫我在兩個月內記下來所以上百樣產品的編號包裝品名,不要問我做不做的到,我現在教你彈琴,從Do RE ME開始,先練小星星就好,兩個月以後請你彈出Mozart的小星星12段變奏,你彈的出來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vian104004 的頭像
    vivian104004

    薇薇安的世界365圈

    vivian10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