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?
當音樂家。畢竟學鋼琴basically還蠻happy的~

2.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?
家人朋友健康快樂!

3.你對目前人生的看法是?
凡事盡力而為...好啦~我知道聽起來有點消極...

4.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?
愛恨太過分明~講話會腦充血

5.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?
開始研究食譜...不過搞了一堆東西出來之後,如果還是沒有人吃,好像也不太開心!!
誠徵:大嘴巴一名 意者請洽


6.最近一次哭是什麼時候?
寫第14題的時候

7.五年內比較實際的目標是?
想賺$$出國唸書 or 找到一個可以讓我心甘情願呆個10年的工作

8.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立刻跟誰分享?
愛我的人

9.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?
友直。友諒。友多聞

10. 喜歡什麼類型的人?
成熟穩重,負責任,不優柔寡斷
愛運動愛吃,不怕蟑螂

11. 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嘛?有什麼需要改變的?
不滿意。總覺得越來越得過且過,這樣不好!

12.如果你的兄弟姊妹失戀了,你會怎麼做?
陪他做任何想做的事情~

13. 如果要可以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,你會想要哪一種?
會講各國語言(這樣可以去各國玩~~haha~)

14. 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,會是什麼?
Bring HER back to me...

15.喜歡怎麼樣的兩人生活?
擁有各自空間但又可以時時刻刻分享對方的點滴~

16.當主管白目的時候,你會....
--> My answer: ignore her! 然後回頭罵人,在想辦法把他@#Q#$%T$︿

17.被點到名的感想?
ha~~被兩個人點到耶~你們還是愛我的!感動ing~~

18.如果回到過去,你最想要改變哪件事?
沒想改變什麼,發生的不管是好事壞事都有值得紀念的地方。
但是我也很懷念我的大學生活...

19. 最美好的回憶是?
2005~2006 @ EUROPE

(莊大師的額外加題:)-->good question,保留!
20.最喜歡哪 3 部動畫長片?(2D 或 3D 不限)
--> 神隱少女
--> 魔女宅即便
--> 怪獸電力公司

21.Coming up...
--> 張珠珠 (別再裝死了~快給我出現!)
--> 黃小甜 (阿猛公,好久不見哩!)
--> 林法蘭 (蘭姐我是第幾個點妳的呀~?)
--> 這三個人有回我就很happy了~~做人要知足!


我的規則(原規則被我改了,在這裡,俺就是規則!):
A.
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,
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,
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,然後傳給 5 個人。

B.
這 5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註明在哪裡接到的,
並且再傳給其他 5 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,不得回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vian104004 的頭像
    vivian104004

    薇薇安的世界365圈

    vivian10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