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標題"2008 Taipei AMPA Show" 應該是我進一個月內打最多的字串吧~

從展前發給客人的邀請函,展後滿天飛的報告,件件都使用這個標題!

很高興,這個展總算結束了,很高興,時至今日總算不用每天被報告追著跑~直到昨天我終於完成了每天各種不同的報告。累,真的很累。

這份工作也做了一年四個月了,要說我喜不喜歡嗎?有好有壞。不可否認的,對於商業上的新手,這是一個學習入門的好地方,因為他們肯教~但公司司許多制度是讓我很難以認同的!很多人都會跟我說,到哪裡都一樣啦~每家公司都會有一樣的問題。我知道世上沒有兩全其美的工作,但是,我總是希望我可以遇到我可以積極接受的問題,而非我只能很消極面對的問題。看到最近另一組所遇到的狀況,老實說我真的很怕下次輪到我該如何是好。

Well, 突然想到這些事情,或者應該說這些事情想很久了,但突然想講出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vian104004 的頭像
    vivian104004

    薇薇安的世界365圈

    vivian10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