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沒有蛋糕。
所以我今年沒許願。

也許我幫自己保留了空間,不要預設立場去面對未來。
也許我為自己保持了希望,不要明年的此時再次失望。

30,對很多人來說是一個新的generation,
我希望這對我也是個新的開始。

多保留點給自己,多愛自己一點,多為我自己想想。
這幾年的那些挫折,就當作是上天要我學習的功課,
藉由這些機會,不斷提醒我,修正自己的道路,改正自己的想法,
瞭解自己。

過去的這一年有快樂有難過,當然有很多我不懂的事情,
還有很多我想做的事情,只能告訴自己:我真的盡力了!
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. 現在能做的,也只有放開..
等著日後的果,告訴我現在的因。不要讓人生中留下空白以及遺憾。

我希望我能為自己做出正確的選擇。
一步步向前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10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