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賀松山高中終於拿下第一座HBL冠軍盃了!!
從我念高中起每年總是叫好不叫座,
 雖然畢業總也還是關心戰績
看到現在也快10年了,黃萬隆教練也都老了~
今年,Finally,冠軍盃總算是我們家的了!
學弟們,幹得好!!

這場比賽也讓我回想起那最後一場的大英盃,
痛定思痛全隊上下一心苦練一整年,尤其對
我們這些大四的來講,已經沒有機會了~
最後,也是在終場前的倒數逆轉,婷的and 1, 
還有最後的罰球....一嘗夙願!!

對我來講,那場比賽的意義遠大於獎盃,因為
那時每週的台北埔里奔波,面對親人病危的壓力
一下子全部湧過來的措手不及,令人無法招架。
那次最後的罰球,進了。
重新給我信心,撐下去。讓我真的相信,只要
努力,就會有收穫....也扭轉了那時極度悲觀...

但是現在,這種感覺又跟我漸行漸遠,
我看不見努力到底有任何意義存在,
我懷疑這樣做的意義在哪裡
我甚至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這樣做

我討厭自己這樣!

常常我都想呼自己兩巴掌
醒醒吧!

LIfe usually sucks and shit always happens.
How can I get rid off all fuckng things and 
find my damn life?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vian104004 的頭像
    vivian104004

    薇薇安的世界365圈

    vivian10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